Top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广告法规培训会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 时间:2019-09-29 22:40:42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9月29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广告法规培训会暨省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举办,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出席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主持。省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全省各地市、省管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广告工作分管领导和广告处(科)负责人、省内主流媒体及相关广告企业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

  

1.png

  姜敏强调,省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机制是加强广告协同监管的重要抓手,经过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我省在发挥省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机制方面取得了很多好的成效和经验,制定了相关制度,明确了责任分工,形成了工作合力。同时各市局要加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广告导向监管工作,继续发挥好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的作用,畅通信息共享,开展联合执法办案,加强日常监管,共同形成广告监管联合施治、齐抓共管的新格局。

  

2.png

会议通报了我省涉嫌违法广告监测情况,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代表赴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参观,了解广告产业发展及相关建设运营情况,听取陕西广告产业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发展情况的汇报,姜敏副局长对广告产业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3.png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刘双舟教授讲授广告监管理论与执法实务等内容。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对做好当前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结合本职工作兼顾发展和监管,主动站在市场监管的新起点上,共同维护广告市场良好秩序,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市场 监管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