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铁列车满是国庆味 西安客运段乘客列车员一起《歌唱祖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30 14:1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9月28日,全国铁路“国庆小长假”运输大幕开启。当日上午,在西安客运段高京十七组值乘的G672次列车上,工作人员在9号餐车用小红旗装扮车厢,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和铁路机车图片展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让广大乘车旅客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9时10分,列车由西安北站缓缓驶出,列车广播传来乘务员诚挚的邀请,乘客们纷纷被吸引来餐车参加庆祝活动。10时许,列车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4名列车工作人员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出现在车厢中间,旅客们面向国旗站立,每个人心中都无比自豪。随后,保洁组长张慧丽演唱的《祖国你好》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独舞《鸿雁》、魔术表演、诗歌朗诵、服务礼仪展示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餐服员黄旖旎演唱的《红旗飘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国旗跟唱起来,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旅客互动环节,4名旅客也登台献艺,分别用演唱、朗诵、告白祖国等形式为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庆祝活动在一首《歌唱祖国》中进入尾声,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精美的小礼品,旅客们纷纷挥动手中的小红旗表达出对祖国的祝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列车 西安客运段 歌唱祖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