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昨晚,是谁扮靓了西安的夜空?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9-30 14:17:20
[摘要]昨晚的大雁塔灯光秀你看了吗?据说现场观众早早就去占领观演C位晚上朋友圈里全是灯光秀点赞点到手软还有,上百条媒体报道强势刷屏!

  昨晚的大雁塔灯光秀

  你看了吗?据说现场观众早早就去占领观演C位

  晚上朋友圈里全是灯光秀点赞点到手软还有,上百条媒体报道强势刷屏

  

1.gif


 

  到底有多震撼

  曲小薇这就带你回顾

       “我和我的祖国”灯光秀

  9月28日20点30分,音乐声刚一响起,大雁塔北广场上几乎所有人,同一时间拿起手机把眼前的画面定格。在“我和我的祖国”灯光秀首演现场,观看演出的每个人,都怀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

  

1.png


 

  “我第一次来到西安,也是第一次来到大雁塔,十分有幸遇到了大雁塔的灯光秀,现场非常震撼,灯光秀不仅展示着中国文化,还传递着奋进的力量,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昨晚的大雁塔灯光秀上,一位来自成都的游客一边抱着孩子,一边激动地说。

  大雁塔作为西安的地标性建筑,千百年来,见证着西安的变迁与发展,也见证着新中国70载的峥嵘岁月。9月28日20点30分,“我和我的祖国”灯光秀演出正式开始,绚丽的灯光,多彩的喷泉点亮千年雁塔。演出现场,一首首爱国歌曲响起,振奋人心,大雁塔塔身“祖国万岁”的全息投影,气势磅薄。

  


 

  

  当现场巨幅五星红旗的铺开,大雁塔北广场仿佛被换上了“红妆”,国庆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再加上美轮美奂的舞影效果,让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呼喊声最高的李先生跟小薇分享自己的感受时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巨幅国旗’这个片段,看完之后我只觉得心潮澎湃,整个人都被触动了,再加上歌唱祖国的音乐,真是激动不已!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此次灯光秀演出,以千年大雁塔为背景,以音乐喷泉为载体,以歌颂祖国为主题,激发了国民的爱国热情,彰显了大国的精神风貌。演出将声音、灯光、国庆氛围等相融合,将西安的诸多人文、地理元素囊括其间,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形成了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相结合的视觉盛宴。

  


 

  


 

  游客何女士一家三口看完演出依依不舍并表示:“西安之行太值得了,灯光秀的灯光、舞蹈、节目编排都十分振奋人心,同时也觉得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当下,感恩祖国。”

  舞动的中国红,璀璨的喷泉秀每一个画面都在向祖国表白,这场超燃的视觉盛宴,燃起了市民的爱国之情,也再一次扮靓了西安的夜空。

  

8.png


 

  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灯光秀,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7日,每日20:30、21:30、22:30准时于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上演。

  不只大雁塔北广场的上空被点亮昨晚的大唐芙蓉园也有场美轮美奂的光影盛宴

  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

  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28日晚间在西安大唐芙蓉园首演,《大唐追梦》通过场景、故事的演绎和各类新技术的运用,描绘出盛唐时期人们的丰富情感与审美追求。同时,依托大唐芙蓉园的山水园林景观,将盛唐文化和游客参与深度结合,用光、影、水、舞,呈现出唐代的万千风姿。

  


 

  北湖岸码头广场上灯火辉煌,人声鼎沸,显示出一派盛世帝王气象。在大唐芙蓉园亭台楼阁、廊桥水波的迷人景致中,以天地、湖光为幕,五艘游船,800个座位,绵延300亩的芙蓉湖就是“最棒的观演区”。

  


 

  

  阅读历史、感受人文,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9月29日起正式对外公演。

  

14.png


 

  两大首演,好评如潮

  昨晚的西安被光影和水舞扮靓

  喜迎国庆的序幕也正式拉开

  佳节前夕,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

  在夜色里,来场水舞光影的盛宴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扮靓 西安 夜空

上一篇:国庆、建国,看这里!这个假期来曲江给你惊喜大礼包! 下一篇:多家5A景区联动 百位志愿者聚力 “文明旅游 西安风景更美丽”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