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80余处花坛绿雕迎国庆 为广大群众营造祥欢乐节日氛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30 20:52: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qb3x1p1.jpe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祥和、热烈、喜庆、多彩的环境氛围,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市各区(县)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全力做好迎国庆环境保障和节日氛围布置工作,对全市重要节点和主要路段布设迎国庆立体花坛和绿雕180余处。

  这些绿雕及立体花坛每个都被赋予了特定主题,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创新创意设计,为广大群众营造了祥和欢乐国庆氛围。

  永宁门外“花开盛世”立体花坛,“一日看尽长安花”、“长安回望绣成堆”等都再现了唐时长安的花都美景。花坛以国色天香的牡丹盛开造型为主景,大气雍容的牡丹不仅重现盛唐风范,也体现当代西安的热情、开放的气度,同时表达了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钟鼓楼周边“富贵榴花”花坛,运用市花石榴花的元素,同时石榴也是古丝绸之路的见证。花坛以绽放散落在钟楼周围花团锦簇的艺术造型为主景,以富贵红火的石榴花、石榴果为创作元素,体现从盛世长安到繁荣、开放、热情西安的古今交融,表达祝福的美好心愿。花坛高5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节日氛围 立体花坛 创意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