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举办智慧城市和5G网络培训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30 20:46:00
[摘要]9月30日上午,高陵区举办智慧城市和5G网络培训会,邀请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张东作《5G助力高陵区工业互联网及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9月30日上午,高陵区举办智慧城市和5G网络培训会,邀请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张东作《5G助力高陵区工业互联网及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区委网信办主任雷彬主持会议。区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张东从5G网络技术及发展情况、高陵区智慧城市发展建议两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运用大量数据及应用案例,详细解读了5G网络技术的发展背景、趋势和进展,认真分析了5G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场景关键要素,同时围绕高陵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大量针对性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受启发,收获很大,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新知识储备,创新工作方式,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高陵智慧城市建设全面融合,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切实为高陵“聚力一二三 建设主城区”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举办智慧城市和5G网络培训会

上一篇:载歌载舞迎国庆 传承美德叙重阳——高陵区举办2019年迎国庆暨西安市“我们的节日·重阳”示范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