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鲜花绿雕扮靓高陵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30 20:50:00
[摘要]为美化城市环境,高陵区城管局在昭慧广场、鹿苑大道、区委门口、水景公园、西营十字、泾渭广场等城园区主要道路、重要节点,通过制作绿雕、鲜花摆放、广告字等不同形式,营造热烈、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为美化城市环境,高陵区城管局在昭慧广场、鹿苑大道、区委门口、水景公园、西营十字、泾渭广场等城园区主要道路、重要节点,通过制作绿雕、鲜花摆放、广告字等不同形式,营造热烈、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截止目前共摆放一串红、幸福树、非洲茉莉、巴西美人等时令花卉20余种约100余万盆,制作大型绿雕10余组,广告字10余组。


来源:高陵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载歌载舞迎国庆 传承美德叙重阳——高陵区举办2019年迎国庆暨西安市“我们的节日·重阳”示范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