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委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19-10-01 08:12:17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30日下午,市委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讲话。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常委史晓红、赵敏出席。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工商联和西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9名负责同志就社会民生、科技创新、民营企业、外向型经济发展等进行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王浩现场安排组织、统战、财政等部门认真梳理、逐条作出答复。

  王浩说,西安有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大家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很多特色亮点工作创造了经验、树立了榜样、起到了示范,感谢大家对西安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浩在简要介绍了市委近期有关工作后说,当前西安历史文化、科教人才、区位交通等优势巨大,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自贸区建设等机遇千载难逢,政策复合叠加,但也面临着不少挑战和压力。我们将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抓住机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三个经济”发展、教育强市建设、迎“十四运”推进“三中心”建设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先进制造业强市、生态西安、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科教人才资源和成果转化、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一心一意抓落实。

  640.webp.jpg

  王浩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保障、提供支持,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让决策更科学、更接地气。希望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大局多建真言、多献实策,彰显智慧、发出声音、贡献力量,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合力推动西安追赶超越发展。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委 民主党派 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