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消防作词吼老腔 超燃原创单曲向祖国表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10-02 11:01:52
[摘要]“我是一名消防员,嘿西安的消防员……”老腔、摇滚、嘻哈说唱是当今最流行的音乐元素,西安消防“蓝朋友”上阵作词,融入这些流行元素,原创单曲《红门一声吼》为祖国庆生。

5d94129b6f387.jpg

10月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这首单曲的词作者毛欣恺,他是西安消防支队雁塔大队世家星城中队副中队长,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多才多艺,“我平时很喜欢作词,国庆前夕单位通知我,要作词一首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表白,歌词内容结合西安消防的日常工作。我接到这个任务后心里很有荣誉感,也很激动,一晚上就把歌词写好了。”毛欣恺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秦腔 表白

上一篇:请祖国检阅!联勤保障部队6名优秀驻陕官兵参加国庆阅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