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消防作词吼老腔 超燃原创单曲向祖国表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10-02 11:01:52
[摘要]“我是一名消防员,嘿西安的消防员……”老腔、摇滚、嘻哈说唱是当今最流行的音乐元素,西安消防“蓝朋友”上阵作词,融入这些流行元素,原创单曲《红门一声吼》为祖国庆生。

5d94129b972d1.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我是一名消防员,嘿西安的消防员……”老腔、摇滚、嘻哈说唱是当今最流行的音乐元素,西安消防“蓝朋友”上阵作词,融入这些流行元素,原创单曲《红门一声吼》为祖国庆生。

  提到说唱,大家可能会先想到周杰伦;提到老腔,也许第一反应会是谭维维的老腔。其实这些,我们西安的消防员全都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西安消防通过自己写歌、拍快闪制作单曲《红门一声吼》,向祖国表白。这首歌节奏感强,歌词朗朗上口,韵律超燃,听3分钟就会被“洗脑”跟唱,听3遍就能唱得很6。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这次原创单曲录制、视频拍摄中还请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传承人王合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秦腔 表白

上一篇:请祖国检阅!联勤保障部队6名优秀驻陕官兵参加国庆阅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