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了使命在所不惜,决不言败——记领导指挥方队队员、武警陕西省总队干部马康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3 12:57: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957e4bc1a0a.jpg

  犹豫不决的时候,他给老部队领导打电话,准备告诉他自己想退出的想法,可是话还没出口,部队领导就问他:训练苦不苦?家里有没有困难?有困难就及时报告组织......

  马康超眼眶一红,想退出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来了。他下定决心:绝不能对不起组织关心!别人上千次纠正问题,自己就纠正上万次!一定要参加受阅!

  从那以后,他每天早出晚归,自己在正常的训练上自我加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他的体重直线下降,瘦了20多斤,从85. 2kg降到了73kg,最多的时候身上贴6块膏药,他终于在5月底组织的淘汰考核中取得了少校层面前10的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训练。

  第二阶段是集中训练,这又是一次激烈的竞争。大家都知道:这将直接影响以后是否能进方队,是否能走过天安门。

  天气逐渐变热,领导指挥方队在27名将军的带领下,为了“世界一流、历史最佳”的目标拼搏着。由于领导指挥方队平均年龄偏大,要想达到阅兵标准,就要付出更多。“一天三身衣”“踢破几双鞋”“各种伤病痛”都是普遍现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指挥方队 武警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