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10月3日接待游客4.2万人次 游客冒雨排长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3 21:01: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人山人海。

前往猛兽区的车前排着长长的队;两栖爬行动物馆内人头攒动,每一个动物窗前都围满了人;熊猫馆前里三层外三层,海洋馆前人爆满。

来游览的游客大多是家长及其孩子,小朋友非常多。“我儿子5岁了,国庆节我和爱人终于放假了,所以就带儿子过来看看野生动物,带孩子长长见识。”从西安来的夏女士说。

10月3日下午,下起了下雨,依然有许多游客在前往猛兽区的车和园内摆渡小火车前冒雨排起了长队。有的游客从外地赶来。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野生动物园管理方了解到,10月3日园区接待游客4.2万人次,为给游客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景区各部门协同作战,从游客驶入入园大道开始,一路上安排有停车引导、购票指导、交通疏导、入园检票、客流疏导等人员,保障游客快速入园,顺心游园。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秦岭野生动物园 排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