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兴机场投运后首个"十一":每日1.5万参观客"打卡"

要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2019-10-04 07:07:09
[摘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投运后的首个“十一”长假,观光出游的市民远超航空旅客,已经成为北京新的热门打卡地。

\

\

\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投运后的首个“十一”长假,观光出游的市民远超航空旅客,已经成为北京新的热门打卡地。

  截至目前,每日约1.5万名游客前往大兴机场参观,高峰时段大兴机场停车楼出现短时拥堵情况,对旅客安全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根据10月2日相关数据,大兴机场出港旅客5667人,而进入航站楼的总人数约8.5万人次。尤其是游客们在拍照、摄影的同时,也请注意人身安全,避免违章停车。在此大兴机场温馨提示:

  出行安全请牢记

  参观时请注意自身人身安全、遵守航站楼前相关交通规则。

  公共交通选择多

  目前可选择的公共交通方式有:地铁、城际铁路、机场巴士。

  楼前秩序请遵守

  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大兴机场已于现场加派公安、安保、店面服务人员、机场大使、电梯司机、楼内保洁人员、行李推车员等保障力量,以维持、引导现场秩序。

  敬请广大游客错峰出行,尽量避开黄金周高峰时段。


来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投运 机场巴士 游客 错峰

上一篇:十一黄金周影市火爆依旧 “超燃”国庆档电影吸金靠什么? 下一篇:第二批55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国庆发放 这几个时段别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