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800辆纯电动公交车陆续上线 投运后电动公交占比超过6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2-28 07:13:13
[摘要]2月26日起,800辆比亚迪高品质电动车将陆续投放到西安市多条公交线路中。

2月26日起,800辆比亚迪高品质电动车将陆续投放到西安市多条公交线路中。目前311路、172路、190路已上线,其余线路将陆续投运,投运完成后西安公交的纯电动车占比将超过60%。

此次投放的比亚迪K9车身长12米,空间大,性能优越,外表设计时尚,简约大气的湖蓝色与整个城市相得益彰。这是一款零污染、零排放、低噪音的新能源车,动力强劲、行驶里程长,具有优越的前视野和下视野,安全可靠性高。

该批车还将智能技术与人性配置相结合。K9采用轮边驱动技术,整车为一级踏步全通道低地板结构,方便乘客上下车。残疾人轮椅空间和中门轮椅导板、智能调度系统、LCD站节牌等配置,将不断优化市民乘车体验。逃生窗、灭火器、安全锤、防撞梁、多角度智能监控系统等设置,将充分保障司乘人员的安全。(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公交车 上线 投运

上一篇:西安男子高新领海大厦花23万租车位 面积缩水停车后人下不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