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二批55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国庆发放 这几个时段别错过

西安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杨静 2019-10-04 07:24:23
[摘要]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三秦父老共享我省文化艺术发展成果,第二批5500张“陕西文化和旅游惠民电子卡”(以下简称文旅惠民卡),在国庆7天假期陆续发放。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三秦父老共享我省文化艺术发展成果,第二批5500张“陕西文化和旅游惠民电子卡”(以下简称文旅惠民卡),在国庆7天假期陆续发放。

  文旅惠民卡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行的实名制电子会员卡。每张卡面值500元,申请人只需支付100元,由政府补贴400元。观众可凭借文旅惠民卡选择观看西安市内10多个剧场的千余场精彩演出,包括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陕西省艺术节等重大文化活动的艺术表演,全省院团创作排演的优秀剧目以及国内外的话剧、歌剧、舞剧、戏曲、儿童剧等精品剧目。卡内金额有效使用期限为申领之日至当年年底。

  据了解,市民领取文旅惠民卡需关注“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惠民活动”——“领惠民卡”。此次发放申领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10月1日共发卡2000张,每个时段500张;10月2日至6日共发卡2500张,每日500张,发放时间为每日10∶00和15∶00;10月7日共发卡1000张,发放时间为10∶00、15∶00、17∶00和20∶0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惠民 陕西文化 艺术节

上一篇:西安兵马俑专线通行压力较大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全面限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