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阅兵场: 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4 09:33: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诗晴说,最初队列动作她并不拔尖,眼神不够坚定,头顶上拔感不够,脸型不正等问题在超高的标准下逐渐凸显。“军人,就要有脚踩大地,头顶蓝天的感觉;军人,就要有踢腿如风,落地砸坑的实力;军人,就要有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为练眼神,她常常迎风迎光,从一开始的10秒20秒,到最后成功打造了自己的11分07记录。为加强腿功主动长距离拔正步增力量,多少个夜晚给自己加压力、加担子。为练就自身过硬作风,超强的自律意识,她在烈日的“烤”验,肩膀上烫出泡也能岿然不动……一次次的极限挑战,一次次的自我超越,不仅因为她是军人,更因为家人的书信鼓励,战友的并肩作战,领导的教导支持,祖国的伟大宠爱!所有的坚持,都只为在那一刻亮新时代女兵风采,展我国威军威!不如使命。

  赵诗晴告诉记者,当她们喊着嘹亮的口号,亮着血性的眼神,踩着自信的步伐正步通过天安门主席台时,感到骄傲和自豪!一次受阅,受益终生,终生光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阅兵场 武警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