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阅兵场: 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4 09:33: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

  ——武警陕西省咸阳支队警勤中队副班长赵诗晴

  阅兵场没有男女之分

  10月4日,北京的天气变的凉爽起来,全国参加阅兵的部队官兵陆续开始返回驻地。武警陕西省咸阳支队警勤中队副班长赵诗晴,一大早整理好自己衣物,等待返回的命令。再看一次若大的训练场,再看一次曾经热火朝天的训练场,再看一次汗水浸泡的训练场,挥手一别间,赵诗晴内心仍然热血澎湃。数月的辛酸、苦乐、坚持、毅力,终究会成为一生的荣耀。

  在与华商报记者的连线时,赵诗晴雨谈笑中透露着坚定。赵诗晴介绍“如果你问我,训练苦不苦累不累?我会告诉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如果你问我,训练场上男女兵标准有什么不一样?我会告诉你,训练场如战场,军人从不分男女;如果你问我,是什么支撑我们奋勇争先直到最后?我会告诉你,党和人民的重托,军人的荣誉和使命,亲朋的期盼,都是化作行动的动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阅兵场 武警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