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光荣!西安民警汪勇、郝世玲参加观礼国庆盛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4 10:30: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

  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汪勇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副调研员郝世玲,作为基层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分别参加了国庆彩车受阅游行与观礼国庆庆典活动!

  群众游行队伍中,“民主法治”方阵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雕塑分外耀眼。雕塑下,一位身着警服、胸戴勋章的民警向天安门城楼庄严敬礼。他就是“时代楷模”、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兼社区民警汪勇,刚刚获得“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从事社区警务工作13年,汪勇将一件件小事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用不懈奋斗收获了守护百姓平安的幸福。

  能够代表基层民警登上国庆盛典受阅彩车,汪勇倍感荣耀珍惜。为了展示出全国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汪勇克服困难,利用有限时间,认真排演,严抠细节。在游行中,汪勇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过硬的职业素养,展示了全国公安风采,擦亮了陕西公安、西安公安的闪亮名片。

  能亲身经历和见证国庆70周年这场辉煌、和谐的盛会,汪勇心潮澎湃,他说:“登上彩车接受检阅是我一生的荣耀,更是对守护百姓平安的每一位奋斗者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褒奖!我一定戒骄戒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血脉,永远把人民群众的幸福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百姓的好儿子!”

  电视直播中,观礼台上,一群身着警服、缀满勋章的公安英模向游行方阵敬礼,前排的3名女警瞬间刷爆网络。在中间的那位,就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副调研员、民航社区民警、人称“郝大姐”的郝世玲同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观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