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彦获“茅盾文学奖”后首次读者分享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6 20:37: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刘慧 王宝红 王笑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eg

  首次读者分享会选择西安 说明了他对家乡读者的深情厚意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社长刘东风在致辞中表示,陈彦把获茅奖后的第一次读者分享活动选择在了陕西西安,充分说明了陈彦老师对于家乡读者的深情厚意。《主角》获奖是中国文学的荣光,是“文学陕军”的骄傲,是所有热爱陈彦及其作品的读者的自豪。他称赞陈彦是大奖专业户,榜首钉子户。并感谢陈彦将《主角》精装本、插图本交由社里出版。

  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美文》杂志常务副主编穆涛表示,获得茅盾文学奖是一个文学事件,是对一名作家、一个文化省份最有力的证明。陈彦完成了由专家向作家的转化,是一种文化现象,值得深入研究。

  《主角》插图本作者、著名书画家马河声向读者介绍了自己精心为《主角》绘制每幅插图的心路历程,为自己能为茅盾文学奖作品插图感到骄傲和自豪。冰心散文奖作家李宗奇、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杨辉、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良等嘉宾也表达了对陈彦老师的祝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陈彦 茅盾文学奖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