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离家多远爱就有多重 返程路的后备箱惹人泪目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10-07 10:09:29
[摘要]​十一假期进入最后一天,回乡探亲的游子已陆续返程,各乡的二狗、铁蛋、翠花即将回到城市变回Peter、Andy、Emily。

t01f2a4fa2c8a89ffeb.jpg

十一假期进入最后一天,回乡探亲的游子已陆续返程,各乡的二狗、铁蛋、翠花即将回到城市变回Peter、Andy、Emily。

  网友们开始晒出被妈妈塞得满满登登的后备箱和行李箱,世上母亲千万种,母爱唯有一种,叫“我妈可能觉着我在外面会饿死”……

QQ截图20191007085714.png

  后备箱再大,也装不下父母的爱!

QQ截图20191007085733_副本.jpg

t017c92ef96d44cd7c8.jpg


44ccedeebea9ecc58a4f515ee20f80fe.jpg

  爸妈给你准备的后备箱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量多:馒头论袋、鸡蛋论筐、蔬菜论亩、水果论箱......

  地瓜、冬瓜、南瓜、玉米、青菜、番薯叶、生姜......都是些纯天然、无公害的“妈妈牌”土特产。

  打包也是一门技术活,妈妈们灵活运用废旧物品装下大的小的、硬的软的、生的熟的、流体的固体的各种东西!

  所有的物品都被小心翼翼地装好,满满当当地塞进狭小的后备箱里。

  其实在每一次的返乡返程奔波中,最值得纪念的,并不是你带上了多少的东西,而是你的父母亲给你装满到快要盖不上后备箱的时候,还想要继续给你装东西,在这样团聚离别、离别再团聚的过程中,你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亲情的味道,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担心以及爱护。(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路 后备箱 假期

上一篇:10月5日曲江这些路段较拥堵 今日出行建议选择公共交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