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安公交运送乘客超1890万人次

要闻 西安晚报 2019-10-08 07:17:15
[摘要]记者7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万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科学调整运力安排,累计客运量1890.12万人次。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记者7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万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科学调整运力安排,累计客运量1890.12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期间,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根据节期客流特点,重点增加途经市区公园景区、文娱场所、商业中心、客运枢纽站等客流密集地段的公交线路运力,满足市民出行。旅游线路增加前往大雁塔、钟鼓楼、大唐芙蓉园、昆明池、白鹿仓、植物园、秦岭野生动物园、楼观台、东汤峪等旅游线路车辆的配备,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节日出行提供了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节日期间,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在市区出车47177部,客运量达到1839.69万人次。针对市区线路客流的实际情况,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对途经长安路、未央路、雁塔路等客流较大区域,在5路、14路等46条线路增发区间车,累计出车1214部,发送区间1516车次。

  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旅游线路累计出车2119部,日均出车303部,累计运送游客50.43万人次,日均运送游客7.20万人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黄金周 西安公交 运送乘客

上一篇:西安小吃成为游客宠儿 5470名游客在大雁塔点肉夹馍外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