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十一租车市场火爆 价格翻倍仍“一车难求”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孙鑫 2017-09-29 13:10:56
[摘要]当国庆中秋小长假的8天假期,遇上高速公路小轿车免费通行,这让不少人把短途自驾作为首选旅行方式,这也引得租车市场水涨高。

西安十一租车市场火爆 价格翻倍仍“一车难求”

  当国庆中秋小长假的8天假期,遇上高速公路小轿车免费通行,这让不少人把短途自驾作为首选旅行方式,这也引得租车市场水涨高。离国庆小长假还有三天,一家全国连锁租车公司西安分公司,在十一黄金周期间90%的现车已经被预订一空。而西安一家本土租车公司的婚车也是“一车难求”。自驾游的火爆,也让车辆的租金水涨船高。与平时相比,小长假期间的车辆租金均出现了大幅上涨的情况,部分热门车型的租金甚至翻了一番。不少租车公司都开通了网络租车的服务,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一定要选择品牌规模大的租车公司租车。租车前,也别忘了仔细检查车况。

西安十一租车市场火爆 价格翻倍仍“一车难求”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租车 十一黄金周 租金

上一篇:国庆不做选择题,西马狂欢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