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醉酒后将110万借条遗落出租车 的哥归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8 15:30: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浑然不知下车时把手提包扔在了车上,包里不但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更有数千元现金以及110万元借条。不过,令失主石先生没想到的是,出租车司机以及出租车公司找了大半个城市,终于主动联系上了他。

“太感谢的哥吴师傅了,其他的物品还好办,关键是这张110万元的借条,丢了就很难办了!”9月28日上午10时45分,拿着失而复得的手包,西安一家公司负责人石先生紧紧地握着吴师傅的手不放。

据石先生称,9月27日晚9时许,公司一行四人到西安市含元路一饭店吃饭,因席间都喝了酒,所以打乘吴师傅出租车回家。其中一名喝酒较少的员工,将三人的手包抱着坐在后排。结果回家开门时,这才发现包不见了。里面除了40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各种卡之外,家门钥匙和110万元的借条还在里面。几人仔细回想后判断,手包可能遗留在出租车上,但再次到小区门外发现出租车不见了,加上下车时没有要出租车票,根本不清楚乘坐的出租车车号。9月28日上午10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才知道的哥吴师傅已经将包送到了出租车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醉酒 出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