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六路卫生、信号灯问题已整改 部分区域违停问题仍存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8 10:05: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xpbky7x.jpg

  原本“横躺”在人行道上的信号灯已经恢复原状;绿化带内随意摆放的杂物已清理;原本散落着瓜子壳、卫生纸团的花钵也已打扫干净。10月7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走访西安市高新六路时,发现此前存在的卫生、设施等问题已整改,但部分区域机动车违停问题依然存在。

  卫生信号灯问题已处理

  高新六路位于西安市城南,为一条南北路,北接大寨路,南至科技六路。全段分属高新区、雁塔区及莲湖区范围。其中,科技路与高新六路十字南侧为高新辖区,北侧为雁塔与莲湖交界辖区。

  8月23日,华商报记者走访高新六路时发现,高新辖区内车辆违停占道及绿化带卫生问题较突出;雁塔、莲湖辖区内,道路设施及卫生问题较为突出。10月7日回访时,该路段卫生、设施等大部分问题已整改。此前采访时,中国铁建瑞园小区大门对面人行道上“躺”着一个信号灯杆,灯杆底部与水泥基座分离,水泥基座裂成两块。记者回访时发现,该信号灯杆已竖起,且已恢复正常使用。此外,高新六路伟业公馆小区外人行道上木质花钵内,散落的卫生纸团、烟头、塑料袋、葡萄皮、瓜子壳等垃圾也被清扫干净。

  同时,东辛庄社区外北侧,沿街烧烤餐饮门外绿化带内,原本部分绿化树上搭着红白蓝塑料布,还有的低矮绿植上搭着正在晾晒的塑料地垫,10月7日记者再次回访时,该处绿化带内已无杂物,部分黄土裸露的区域也已覆盖上绿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六路 卫生问题 信号灯 违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