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企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融入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将于10月11在曲江召开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0-08 13:35:18
[摘要]为准确把握我国供应链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就供应链如何促进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再全球化,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交流平台, 陕西省贸促会定于10月1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举办《融入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供应链相关联合国高级官员、中外企业高管、知名专家学者参会。现诚邀贵公司参会,相关通知如下:

5.png

 

  为准确把握我国供应链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就供应链如何促进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再全球化,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交流平台, 陕西省贸促会定于10月1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举办《融入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供应链相关联合国高级官员、中外企业高管、知名专家学者参会。现诚邀贵公司参会,相关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10月11日 10:00-11:35 主旨演讲

  10月11日 14:00-16:00 闭门会议 (须自带电脑)

  二、论坛地点: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

  三、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陕西省贸促会

  联系人:郭卫刚

  传真:63917611

  邮箱124265701@qq.com

  

6.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市场 跨国采购 论坛

上一篇:【70年70城】记住延安!在这里,“延安精神”绽放新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