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假期西安高新户政办理业务148笔 其中学历落户53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8 18:26: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金秋十月,七十载春华秋实,新中国迎来70华诞;在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人们或与家人团聚,或与亲友重逢,享受着假期快乐时光,但有这样一直队伍----高新户政,他们放弃休假时间,无怨无悔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坚守岗位、服务群众践行着 “人民公安为人民”铮铮誓言。

  10月6日,张先生带着一张2016年从北京开出的迁移证来到分局户政大厅办理落户。据了解,张先生硕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原来在学校的户口因毕业被迁出,这几年由于种种原因造成持证未落户。今天本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然而没想到民警了解情况后几分钟的时间,就把困扰他几年的问题解决了,把户口顺利落到西安。办完落户后张先生激动万分的说到:“我是在西安上的本科,后来去了北京读研究生,如今大西安机遇叠加、活力迸现,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人才前来落户,感谢你们的高效的服务,今天我成为了西安人,希望为西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高效便民的服务在高新户政大厅比比皆是,高新户政人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工作做到实处、做到群众心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假期 高新 户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