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41名 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09 07:05:24
[摘要]遴选范围为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

  为加强省级机关公务员队伍建设,陕西省委组织部决定为省级机关遴选公务员141名,其中34名职位计划专门面向选调生遴选。

  遴选范围为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全省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省级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中符合上述要求的人员也可报名。

  报名条件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并符合最低服务年限规定;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上述条件中,涉及时限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

  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0:00至2019年10月16日17:00。本次公开遴选报名平台设在陕西人事考试网,也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点击“陕西省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专题所设链接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报考者如实填写报考信息,选报职位,上传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

  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8:00至16日19:00,各遴选单位负责报考本部门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并做好职位资格审查咨询。报名时段内,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更改报考职位。审查通过后的报考职位不得更改。报名结束后,报考申请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职位。

  报考者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考生须打印《省级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按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推荐表》报任免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时提交。

  网上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在报名系统中缴费确认,报名费50元,缴费确认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24时,未缴费者视为放弃。遴选职位的报名人数与公开遴选计划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2:1,对未达规定比例的职位缩减或取消遴选职位计划,其中,取消遴选职位的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

  10月18日10:00,在陕西省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上公告缩减和取消的职位,报考已取消职位的审核通过的报考者,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但不得改报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改报时间为10月18日10:00-16:00。改报由被取消职位所属的遴选单位电话告知报考人员,改报人员确定新的报考职位,并与拟改报部门电话联系资格审查事宜,并确认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10月30日至11月1日,考生须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定于2019年11月2日上午9:00-12:00,具体考点在准考证上明确,考生自行前往。预计11月中旬,公布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查看。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务员报名 报考 资格审查

上一篇:商洛男子驾车逆行逃跑后又返回 再闯红灯挑衅执勤女交警 下一篇:安康女子路遇车祸倒在雨中不能动 交警为她撑伞遮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