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阴雨天气将持续 温度下降明显注意添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09 07:12:15
[摘要]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影响,未来三天我省阴雨天气维持。

  8日是国庆收假后的第一天,假期给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连绵不断的秋雨了吧。这场连阴雨还在持续,预计会持续到11日。这几天温度下降明显。

  据气象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我省各站均出现了不同程度降水,全省大部站点的累积降水量在25到50毫米之间,其中安康有5站降水量超过了100毫米,其中全省最大为岚皋达134.8毫米,西安泾河站收获降水37.2毫米。不过这秋雨还远远没有结束,在经历了短暂的停歇后,又有新一轮降水光顾我省。

  8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截至下午3点,关中南部及陕南共计34站出现了降水,基本都是小雨,其中最大降水出现在汉阴达到13.0毫米,西安泾河站降水0.4毫米。气温方面,8日陕北地区气温较高,日最高气温多在19到21℃之间,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吴堡为22.1℃,关中陕南受降水影响,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多为14至18℃,西安最高气温18.2℃。

  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影响,未来三天我省阴雨天气维持。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2℃~15℃

  明天 小雨转阴 13℃~20℃

  后天 小雨转多云 9℃~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天气 温度下降 省气象台

上一篇:108国道临潼收费站停止收费 15个工作日内撤销收费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