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车被套牌有了7条违章 这条西咸新区的违章该咋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0-09 07:25:28
[摘要]吴女士查询发现,这7条违法记录都在西安,调取监控发现,是一辆黑色奇瑞轿车套了自己的车牌照。

QQ截图20191009073520.png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吴女士在审车时才发现自己的车被人套了牌,还产生了7条违法记录。而且有一条记录始终难消除,这让她很是烦恼。

  吴女士是渭南蒲城人,名下有一辆越野车,车牌号为陕EA37××。今年7月份,吴女士想着9月底前要审车了,便着手处理违法记录,但一查发现竟然有7条记录是她没有印象的,因为这些地方她都没去过。

  吴女士查询发现,这7条违法记录都在西安,调取监控发现,是一辆黑色奇瑞轿车套了自己的车牌照。于是她立即赶到西安交警部门,却被告知要到上牌照的地方办理。她又返回蒲城交警大队,当地交警受理了她的报案材料,一直到9月30日,被套牌的违法记录才算是处理了,但有一条处理不了,需要吴女士本人前往违法记录所属的交警部门处理,该部门就是西咸新区公安局下辖的交警大队。

  对此,吴女士询问蒲城县交警大队,被告知他们也说不清楚,上一级部门的答复是没有权限。眼看审车的日子过了,车也不能开了,还要再跑一趟西安,吴女士遂向华商报求助。

  10月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蒲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说,吴女士的车确实被套牌,他已将有关材料上传内部处理系统,通过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处理,只清除掉6条违法记录,还有一条位于西安三桥新街上的违法记录无法处理,查询发现这里属于西咸新区公安局的管辖地。

  10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公安局了解到,吴女士被套牌并产生违法记录的地方属于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管辖,具体如何处理得咨询该部门。

  随后,沣东新城交巡警大队工作人员说,因为他们是新成立的部门,和西安交警支队的网络没连接,目前正处于网络建设阶段,手开的单子以及部分电子违法记录都要在违法大厅处理。对于吴女士车辆被套牌而产生违法记录的问题,还需吴女士携带相关材料来违法大厅现场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被套牌 车牌 交警大队

上一篇:提醒家长!天气转凉医院患儿扎堆 警惕肠道病毒感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