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过这里的西安人注意!108国道临潼收费站开拆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0 06:28:25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6484b9y.jpg

  在完成20年的收费任务后,备受关注的108国道临潼收费站9月30日已经停止收费,10月8日起开始拆除收费设施,随后将进行路面的铺设恢复,预计在11月15日左右全面完成。

  10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108国道临潼收费站,两辆吊车已经架起,五六名工作人员在指挥操作,拆除岗亭等收费设施。这里是双向十车道,为了施工便利,半幅道路暂时封闭。通行此处的车辆不再需要交费。

  据收费站负责人介绍,按照省政府的文件,该收费站从1999年10月1日启用到现在运行了20年,已经到期,截止收费日期为今年9月30日。国庆长假期间,仍安排了值班人员维持秩序防止拥堵,保障车辆顺利通行。10月8日开始,施工人员已经进入,开始拆除收费设施,设施拆除预计很快,一周左右即可,随后会进行地面的水泥硬化铺设,恢复路面,道路硬化过程要长一些,期间保持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状态,预计11月15日左右全部完工。据介绍,该收费站小车收费5元,执行多档收费,以前该收费站日均通行6000车次,高速降价后通行车辆减少,日均4000车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收费 到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