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杨仁华来到银王东樊继续开展主题调研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0-10 15:36:53
[摘要]10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杨仁华来到鹿苑街道银王村、东樊村,继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0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杨仁华来到鹿苑街道银王村、东樊村,继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推动乡村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工作着力点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主动到一线送服务解难题,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取信于民。

  杨仁华每到一个村子,都就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村情民情、村集体经济建设、土地流转和农村基层党建等情况,与街道和村组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随机走进农户家里,了解群众收益和医疗保障情况。

  杨仁华要求街道和村组干部广泛深入群众,做群众的知心人,与群众一起交流探讨,梳理出群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乡村发展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表示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包抓村子勤走访、常态化调研,解需解难、精准助力。

  杨仁华还鼓励各村两委继续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等不靠、担当实干,以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引领,抓好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


来源:高陵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坚持问题导向 杨仁华来到银王东樊继续开展主题调研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赴高陵临潼诠释忠诚与担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