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赴高陵临潼诠释忠诚与担当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0-10 15:32:55
[摘要]10月9日,西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高陵区和临潼区开展宣讲,一个个平凡却始终闪耀时代光芒的故事,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美好品格,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忠诚与担当。

  10月9日,西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高陵区和临潼区开展宣讲,一个个平凡却始终闪耀时代光芒的故事,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美好品格,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忠诚与担当。

  报告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临潼区分公司投递员舒文艺讲述了他28年来在山区邮路上的点点滴滴,展现了他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着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忠诚;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学习巷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白秀兰讲述了她在社区工作中,坚持把党和政府的政策温暖送给每一位群众,倾力服务好社区群众;中国石化西安分公司退休工人石志光讲述了他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执着,秉承雷锋精神,四十二年如一日,利用业余时间免费放映红色电影,自觉宣传党的政策;西安公交巴士运营公司工会主席王曼利26年立足十米车厢,真情服务乘客,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追求卓越,成为西安公交的一面旗帜;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汪勇从警13年来,忠实履行社区民警的职责,用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把一个治安秩序差、案件高发、群众意见大的社区建设成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社区,巩固了警民鱼水深情,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宣讲员们从身边的事情讲述他们用心用情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让我感触很深。”高陵区鹿苑街办党工委委员李小娟说。

  “通过先进事迹宣讲,让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让群众满意、群众放心、群众信得过,就要从群众角度出发,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临潼区穆寨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涛说。


来源:高陵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先进事迹宣讲团赴高陵临潼诠释忠诚与担当

上一篇:鲜花绿雕扮靓高陵 下一篇:坚持问题导向,杨仁华来到银王东樊继续开展主题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