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动车上“晒丢”了钻戒 西安铁路民警帮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0 19:41: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获男友相赠的一枚钻戒,女孩开心地和朋友在动车上拍照“晒幸福”,照片拍了不少,却浑然忘却了戴上钻戒。着急的女孩连忙向铁路警方求助,让她惊喜的是,铁路警察帮她找回了钻戒。

  小丽(化名)家住宝鸡岐山。在广东上班的她,近期回到家乡考驾照。10月2日,她和朋友一起乘坐D6814次列车,从宝鸡岐山到西安北站,目的地是前往陕西商南县游玩。在车上,小丽将自己的钻戒从手指上取下,放在腿上拍照片“晒幸福”,因为这枚价值近4万元的钻戒是男友赠送的。拍了好些照片后,车也到站了,当日傍晚6时许她出了车站才发现手指空空,钻戒早已不知去向。思来想去,应该是在车上给戒指拍完照片后,就忘了戴在手指上了。

  钻戒遗失了,小丽一阵慌乱。最终抱着一丝希望,拨打了12306铁路服务电话。对方将小丽的求助转给了西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该支队高铁大队七大队副大队长高宗平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晚7时多接到求助后,他便着手联系,他联系了该次动车工作人员,联系终点站保洁人员,最终反馈回来的是则好消息,终点站保洁人员在车上捡到了一枚戒指,并已上交至单位。于是赶紧联系求助人,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对方,无奈对方所留手机显示为深圳的手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到10月3日还是打不通电话,高宗平遂尝试用通过手机号添加微信好友,这次联系到了。对方听说戒指找到十分激动,说可以把戒指给她快递回家。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高宗平还是建议小丽带上相关证件前来认领。

  10月8日,小丽忙完事情后就赶到西安铁路公安处,认领钻戒的同时,她还专门做了一面锦旗,向铁路民警表达感谢,也托高宗平向捡到钻戒的保洁人员表达感谢。小丽直感慨,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她又特别将该经历在网上发了消息,再次表达对西安铁路民警和保洁人员的感谢。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钻戒 铁路民警 晒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