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连阴雨天气终于要结束了 未来两天多云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19-10-11 07:48:27
[摘要]连阴雨让大家国庆的出行受到影响,这两天上班也不方便。10月10日15时30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连阴雨结束的消息:自10月3日开始的连阴雨天气于10日降水范围减小,将逐渐结束。

  连阴雨让大家国庆的出行受到影响,这两天上班也不方便。现在,连阴雨终于要结束了。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云量较多,部分地方有雨。受阴雨天气影响,各地气温持续走低,昨日最高气温为22.5℃,出现在延安延长,西安最高气温为20.1℃。

  10月10日15时30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连阴雨结束的消息:自10月3日开始的连阴雨天气于10日降水范围减小,将逐渐结束。11日至12日陕北、关中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但10日-11日陕南部分地方仍有小到中雨。另外,14日至15日我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气象部门特别提示:此次连阴雨天气持续时间长,土壤水分处于饱和状态,并且前期陕南地区累计雨量较大,秦巴山区及地质条件薄弱区需继续加强防范长时间阴雨天气可能引发的塌方、滑坡等次生、衍生灾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1℃~23℃

  明天 多云转晴 11℃~22℃

  后天 多云 12℃~2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最高气温 连阴雨

上一篇:一个月内被ETC车道重复收费6次 客服:感应器​可能太灵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