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个月内被ETC车道重复收费6次 客服:感应器​可能太灵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1 07:25:47 编辑:何媛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710.jpg

  1个多月ETC6次重复收费,刘先生说,收费站车流量大,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重复计费的。

  每天都要过ETC车道

  一个多月被6次重复收费

  “我们单位的通勤车,每天都要从西安未央区走高速到高陵区,9日上午司机余师傅过泾河收费站时,偶然瞟了一眼,发现隔壁车道的也显示着我们的车牌号,ETC也响了一声。”昨日,刘先生说,余师傅查询发现,当天ETC被刷了两次,而该收费站同向有两个ETC车道。

  “本月有6次ETC都被多刷了,每次都是间隔几秒又收了一次费。”刘先生说,他们已经向收费站反映,收费站建议先填写受理单,多收的钱会退还,以后最好是把ETC的卡片拔下,走人工通道刷卡。“单位车多,也不好查其他车有没有同样的问题,这个收费站车流量大,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重复计费的。”刘先生说。

  10月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刘先生提供的查询记录时所拍的照片中看到,该车在8月28日至10月9日,一共有6次被重复计费的记录。交易具体描述都为“由西安北出”,每笔的交易金额为14.25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ETC 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