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赖欠钱不还在网吧被抓 公安法院直接在现场办交接手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1 11:33: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5x83eq.jpg

  9月29日晚10时,正在网吧打游戏的王某某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民警抓获后,民警通知蓝田法院执行局法官王鹏晖该院涉案被执行人王某某已被协助控制,请立即到网吧办理交接手续。法官第一时间与合议庭其他人员及法警赶到网吧并办理了手续,连夜将王某某送至蓝田县拘留所关押。

  王某某为何被公安与法院两机关一起在网吧控制,事情还得从他欠钱不还说起。

  2014年11月,王某某因资金周转困难向申请执行人丁某某临时借款4万元,此后一直未偿还,多次索要无果后丁某某诉至法院,后经法庭主持调解结案。但王某某不仅不及时履行还款义务,还四处躲避,企图逃避法律义务。

  该案承办人王法官多方打听得知王某某的落脚点在雁塔区电子城一带后,多次带人蹲点布控,可是均未能将其抓获,请求公安机关协助,29日晚正在网吧打游戏的王某某即被公安民警抓获。被抓获的王某某悔不当初,答应会尽快想办法履行义务。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欠钱不还 被执行人 蓝田法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