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艺南路卫生、地砖等问题已整改 行道树挂拖把问题仍存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1 11:36: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原本“老化”的人行道路面已经重新铺设新地砖;磨损的斑马线已经重新施划餐饮店外及树坑内的卫生也明显改善。10月10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走访西安市文艺南路时,发现此前存在的卫生、设施等问题已整改,但部分区域机动车违停和行道树遭侵害问题依然存在。

  地砖斑马线问题已处理

  文艺南路位于西安市城南,为一条南北路,北接文艺北路,南至南二环。属西安市碑林区范围,且道路两侧商铺鳞次栉比,且有多个大型布艺窗帘市场。

  2018年1月22日,华商报记者走访文艺南路时发现,道路设施、卫生、绿化及占道问题较为突出。2019年10月10日回访时,该路段卫生、设施等大部分问题已整改。

  此前采访时,文艺南路除个别地方地砖松动外,部分人行道地砖老化脱落严重,虽不影响正常通行,但坑洼的表面看起来很不美观。记者回访时发现,该道路两侧人行道地砖已经重新铺设,路面看起来既干净又平整。此外,文艺南路与建设路西段交会处的斑马线也已经重新施划。

  同时,道路西侧美源布艺旁中国移动店外,行道树的树坑内扔了一些烟头和纸屑,里面还有些泛黄的污水。2019年10月10日记者再次回访时,该处卫生已经改善,且整条道路卫生较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文艺南路 卫生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