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车上遗失近5万元的失主找到了 系转车去北京的游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1 15:51: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366ppc8.jpg

  9月30日,福华出租公司陕AU9909车司机邵文刚捡到一个双肩包,内装现金49750元及生活用品等,因联系不上失主便通过公司上交到公交分局七大队寻求帮助。接到邵师傅求助后,七大队领导和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查找失主工作。

  10月10日,历时11天,民警经过艰辛的工作,终于通过驻地派出所联系到甘肃的失主唐先生。11日上午12时许,唐先生一行二人坐高铁从甘肃赶到公交分局,目前经过公交分局七大队民警身份核查确认后,终于将唐先生遗失近12天的双肩包及现金予以发还。

  领回自已遗失的双肩包及近5万元现金,唐先生非常激动,对司机邵文刚拾金不昧的品德和公交分局民警尽责履职的精神表示非常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双肩包 拾金不昧 公交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