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际马拉松赛10月20日举办 共3万人参加央视将现场直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1 17:18: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dbz59pb.png

  10月11日下午,2019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举行,本次比赛将有3万人参加,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2019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西安市田径协会协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体公司运营,是西安市2019年重大体育赛事、陕西省2019体育精品赛事和2019“奔跑中国”系列赛事之一,本届西马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赛事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育英表示,本次比赛将于10月20日上午7:30在西安永宁门鸣枪起跑,本届赛事参赛人数共3万人,其中马拉松项目1.8万人,半程马拉松项目8000人,欢乐跑项目4000人。

3.jpg

  本届赛事起点为永宁门,全程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慈恩西路,欢乐跑终点设在高新咖啡创业街区!赛道途经钟楼、大唐西市、唐延路、木塔寺公园、大雁塔、大唐芙蓉园、交通大学等西安著名景点、高校及商圈,让参赛选手欣赏到西安唐风古韵与时尚现代交融的城市风景。

b3b0cd6z.jpg

  据了解,自7月30日启动报名以来,西安国际马拉松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8月13日17:00,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日本、意大利、加拿大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22,928名选手报名,报名人数相较去年增长了50.4%。另外,西马组委会与泰国曼谷马拉松组委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泰国马拉松组委会将选派10名选手参加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同时,西马的选手也将有机会获得曼谷马拉松的参赛直通资格。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文  赵彬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马拉松 比赛线路 央视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