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店关门后西安韦博英语约不到课 学员:上不了课却还得还贷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1 21:26: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创办了20年的韦博英语在多个城市的门店被曝关门后,韦博英语在西安仅有的一家门店虽未关门,但也已处于风雨飘摇中。据学员们反映,从10月11日开始,已然约不到老师上课了。

  学员反映:

  承诺随约随上 但学员们约不到老师

  10月11日下午,华商报热线接到多个电话,均是反映韦博英语西安钟楼校区无人上课的问题。

  20岁的学员小高是西安一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今年读大二。为了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今年年初,她在钟楼银泰七层的韦博英语培训机构报了名,价值27800元的学费可以在两年里随时约课来上,有大课有小课,有中教有外教。小高说,让她最心动的是报名费不用一次性支付,对方告诉她可以用京东白条的方式分期支付并无利息。于是,她便交了10%的首付,也就是2780元,余下的钱分了24期偿还,每个月还1042.5元。报名一个月后,她便提出申请退费,原因是没想到学校的课安排的非常满,根本没时间来学,“校区各种劝说,就是没给退费。”小高说,从去年交费到今年9月底,她总共约的上了两节课,可国庆节一过,就看到网上曝出外地的韦博英语停课关门的消息,她便赶紧赶到西安韦博校区,门虽然开着,但却没有老师上课。“我这都还了9个月的贷款了,这要关了门,这钱还得继续还 。”不仅小高如此担心,29岁的学员刘先生说,他和小高一样,也是使用分期支付的办法,于今年3月22日,报了这里的课程,总价是23600元,一年的课程随时能上。

  让刘先生心动的不仅是分期的方式给他减缓支付压力,而是每天下午从1点到晚上9点,除去中间一个小时吃饭时间外,其余时间段只要校区安排的大课,他都能随便上。10月10日之前都好好的,从10月11日开始,就没有老师上课了,校区也没有对外发布任何停课的通知,但如今课停了,分期付款却停不了。另一名学员家长吴女士则表示,她的儿子是每周日来上课,而现在跟该校区约课,却约不上,原因是没有老师给上课,该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也无法承诺周日是否有老师给上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韦博英语 贷款 约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