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位盲人的心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我要看看母亲的模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2 07:01:01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670.jpg

  可能,不少人都读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一书,并被书中的故事打动。

  西安64岁的盲人柴新新也读过,她无数次地想过如果给自己三天光明,她会干什么,“第一天,想去看看天安门,第二天,想看看母亲的模样……”

  按摩店墙上挂着一幅字

  写着“妙手仁心”

  今年64岁的柴新新在西安交通大学附近兰蒂斯城小区有一间医疗保健按摩店。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她的按摩店。

  店内墙上挂着一幅镶好的字:妙手仁心。墙上几层隔板上摆放着荣誉证书和奖杯。店面分工作区和休息区两层,一楼的房间放着按摩床,床单洁白整洁,还有一间足疗室。

  店内除了柴新新,还有6位学徒,师徒都穿着白大褂,柴新新戴着墨镜,精神状态不错。

  学生陈冬冬正在给一位年轻顾客按摩腰部。过了一会儿,陈冬冬对柴新新说:“老师,该复位了,需要您来。”柴新新摸索着走到按摩床前熟练地操作起来。

  这位顾客说,自己是腰椎间盘突出,是第9次来这里按摩,“一开始腰疼得躺着都不能动,现在已经不疼了。”该顾客临走时,柴新新嘱咐要多注意休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盲人 按摩技能 母亲模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