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的哥捡到乘客遗失近5万元现金寻人十几天 甘肃失主现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2 07:13:03 编辑:强鑫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aededk6.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丢了十几天的近5万元,终于找到失主了。

  10月10日,华商报A06版刊发了“两位乘客热心的哥找你们”的报道,报道了西安的哥邵文刚9月30日发现乘客遗失的近5万元现金,十多天找不到失主的消息。10月11日,来自甘肃的两位失主赶到西安,从公交分局顺利领回了遗失许久的现金和财物。

  9月29日,福华出租公司陕AU9909车司机邵文刚捡到一个双肩包,内装现金49750元及生活用品等,因联系不上失主,便通过公司上交到公交分局七大队寻求帮助。邵文刚说,当时他是从案板街拉乘了4名携带行李的乘客前往火车站,抵达目的地后,乘客用现金支付车费后匆匆离开。直至9月30日凌晨2时,邵师傅清洗车辆时,才在后备厢发现了乘客遗失的黑色背包,包内装有牙刷、水杯、食物、衣物和近5万元现金。发现失物后,邵师傅立即打电话报告车队,并于当日把背包原封不动地送回了公司。

  接到邵师傅求助后,公交分局七大队领导和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查找失主工作,邵师傅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希望早点物归原主。

  10月10日,历时11天,民警经过艰辛的工作,终于通过驻地派出所联系到甘肃的失主唐先生。11日上午12时许,唐先生一行二人坐高铁从甘肃赶到西安,在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民警身份核查确认后,将遗失近12天的双肩包及现金还给了唐先生。唐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财物非常激动,对司机邵文刚拾金不昧的品德和公交分局民警尽责履职的精神表示连连称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遗失现金 西安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