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蹄露被打"遭某港媒剪辑报道 澳大利亚记者怒揭真相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9-10-12 08:38:26
[摘要]香港TVB爱国爱港艺人马蹄露日前被暴徒殴打事件,在内地微博上受到了网友高度的关注。事实上,当时在事发现场还有一名澳大利亚记者,因为帮助过马蹄露而受到暴徒连日滋扰。

#澳媒记者揭露马蹄露被打真相#【某港媒对“马蹄露被打”剪辑报道,亲历的澳媒记者看不下去了】香港TVB爱国爱港艺人马蹄露日前被暴徒殴打事件,在内地微博上受到了网友高度的关注。事实上,当时在事发现场还有一名澳大利亚记者,因为帮助过马蹄露而受到暴徒连日滋扰。当地时间10月10日,他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讲述了自己过去几天的遭遇。奥瓦迪亚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将类似恶毒的虚假信息当作“攻击武器”的事情,但是在香港,“我见识到了” 。他表示马蹄露日前被拳打脚踢、推倒在地甚至被玻璃瓶砸脑袋都是不争的事实。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马蹄露 剪辑报道 澳大利亚 记者

上一篇:中通打响双11快递涨价头炮:预计量大增 将加大投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