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排主力队员袁心玥军衔曝光:已是一名中尉(图)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 2019-10-12 09:38:50
[摘要]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1.jpg

  袁心玥站在第一排 图/央视记者 杨岭

  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今天上午,运动员村举行“开村”暨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执委会主任、军运村村长、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少将宣布“开村”,执委会副主任、军运村执行村长、武汉副市长徐洪兰致辞。

2.jpg

  中国代表团入村  图/楚天都市报

  央视记者杨岭发布的现场照片显示,袁心玥站在队伍第一排,姿势笔直,是标准的军人风范。所穿军装显示,她已经是一名中尉。作为八一女排的队长,刘晏含站在第二排,已是一位上尉。

  其实,袁心玥、刘晏含既是中国女排骨干力量,也是八一女排的主力队员。在刚刚过去的女排世界杯上,中国女排成功卫冕。在颁奖仪式上,她们笔直站立地敬军礼,获得广泛赞誉。

  比如在对阵巴西女排的比赛中,袁心玥拿下26分,其中利用拦网得到7分,帮助中国女排实现逆转。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女排 主力队员 军衔

上一篇:涉案15亿抢劫致死! 警方打掉一重大涉黑恶犯罪集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