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驾驶共享汽车强行闯关 民警一查是醉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2 18:27: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9年9月11日上午,咸阳交警在辖区设卡查处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白色共享汽车强行闯关,其驾驶员醉酒驾驶,被民警当场截获。

  当日上午8点多,咸阳民警在辖区世纪大道三号桥什字开展路面执勤执法行动时,一辆号牌为陕DD0XXX4的白色共享汽车不服从交警指挥,强行闯关加速冲过执勤点,民警随即对其进行追赶拦截。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安某呼气式酒精浓度已达15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强制抽血测验。安某表示,当日确实喝了酒,但想着共享汽车交警不会查,于是开了出来,没想到遇见交警检查,只好硬着头皮硬冲,自己也是后悔莫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现已对驾驶人安某以危险驾驶罪移送检察机关起诉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强行闯关 醉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