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了女儿33岁的他辞高薪工作开“鲜花饼”店:想要做出西安特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2 19:23: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选择了 就要走下去

  回顾这短短一年的创业路,冯犇直说一言难尽。

  “从‘替别人打工’到‘给自己打工’,这个转换牵涉一系列因素。”他举了几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以前下班后,不紧急的微信留言都能等到上班时间再回,现在不管多晚,只要有顾客发信息,我都是‘秒回’。凌晨0点,有顾客问我网上订单的外卖怎么没到;深夜11点有顾客问我鲜花饼怎么保存,我都是立刻打起精神替顾客解决。”

  鲜花饼的外包装盒上印着冯犇的个人微信二维码,目前已有2000多名好友。他说:“能扫二维码加我的,大部分都是对产品感觉不错,后续可能还有需求的顾客,这是‘上帝’啊,必须当好‘店小二’啊。”

  “去年店刚开时,因为正值冬天,客流量少,生意可用惨淡形容。当然,也有开心的。比如,今年中秋节前后,每天销售额近万元。也有顾客试吃后,立即表示‘好吃’并当场下单等等。”冯犇说,“这些好评给了我鼓舞。我也希望所有创业者,都能想明白自己的路,选好适合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

  “当然,现在最幸福的事儿应该是每天都能回到家人身边,抱抱闺女,亲亲她的小脸吧。”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鲜花饼 辞职 管理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