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介公司亏损后没钱支付房租给房东 西安多名房客建群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2 20:05: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公司负责人:正积极筹款解决问题      

  10月12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恒天国际城该公司的办公地点,一出电梯就看见墙上贴着一张印着二维码的纸,写着“马驰维权群”。该公司接待人员魏先生告诉记者,“公司资金链断了,现在房主要钱,但是没钱给,老板现在在外边筹钱。”

  对于出现房东赶房客情况,魏先生说,“你是把房子租给公司,公司把房子租给房客,你凭什么撵房客,公司给不了钱,你起诉公司要你的房子吗。”

  记者了解情况时,一位房东来到该办公地点表示,他与房客协商后,将房子免费给房客住一个月,让房客有时间另外找房,现在来此想与该公司终止合同。据了解,这名房东的的房屋位于恒天国际城小区,今年4月将房子托管给该公司,最近一个月没按时收到房租。魏先生对该房东情况做了登记后,表示过几天会给答复。

  魏先生表示,他在此是为了稳定大家情绪,安慰房客房东,至于老板多长时间能筹到钱,他也说不清,”我给人家说的是从10月10日开始,往后10天给答复,找到钱了给你一付,找不到钱,咱们解除合同或再看怎么办。”

  下午,该公司负责人魏某表示,房东不应该赶租客,应该先和他们公司沟通,他正在积极筹措资金,积极协商解决问题,目前给房东承诺的期限是10天。

  “我们这个生意也是亏损了好多,上个月市场也不景气,通过各个渠道找了几十万元进来,但是这个月没有钱打,但房东打电话过来以后,我们也都是积极协商。”魏某说。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公司 维权群 房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