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介公司亏损后没钱支付房租给房东 西安多名房客建群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2 20:05: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f286bz0.jpg

  汪先生仔细看了房东的授权委托书,并要来房东电话联系确认后,签合同交了半年的房租,但刚住了3个月左右,房东联系他称,中介公司没有按时打来房租。

  交了半年房租刚住3个月  中介公司没钱向房东支付房租  

  因为之前住的小区附近工地施工,噪音扰民,汪先生萌生了搬家的想法。今年6月,汪先生在西安市西稍门外一小区找到一套二室一厅的房子。

  “开始通过小区附近的中介找到这边的房子,最后在网上看到这边的房子能便宜200元,就联系了网上这家公司签了合同。”汪先生说,之前他也看到许多中介公司收房租后跑路的新闻,所以签合同时非常小心,要求工作人员出示了房东的授权委托合同,还要来房东电话和房东联系确认后,才签的合同。

  “交了半年房租与1个月押金一共14000元,住了3个月左右,10月10日,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突然在租客群里发了公司的营业执照和老板的身份证信息。”汪先生说,当天,房东也联系他表示,10月5日本应收到房款一直没收到,让他搬家。

  汪先生说,出事后,他尝试联系租房时的工作人员,但一直联系不上,该公司在恒天国际城的办公地点也只有一名接待人员,说公司资金链断裂,没钱支付房租。

  10月12日,华商报记者看到,汪先生与西安马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租房合同中写着,房屋租赁期共12个月,租金2000每月,押一付六。

  目前,房东与房客都组建了微信群准备维权,目前,“马驰租户维权”群中已有76人,“马驰房东维权群”中已有111人。两个群内的成员都在相互联系,房东群准备到法院起诉该公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公司 维权群 房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