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人冒充家长为孩子办了退学 咸阳15岁少女西安失联急坏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3 07:24:41 编辑:何媛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917.jpg

  15岁的少女晓喻(化名)已失联20多天了。失踪前,父母一直以为女儿在学校上学,失联后找到学校才得知,有人冒充家长为其办理了退学手续。那么,孩子究竟是跟着冒充者离家出走了,还是被不法分子控制了,家人不得而知。但让晓喻爸爸震惊的是,孩子上学的大半年里,几乎不住宿舍不上课,而他和妻子却一直蒙在鼓里。

  蹊跷:有人冒充家长为孩子办了退学手续

  女儿失联近一个月,作为父亲的陈师傅这些天来除了深深地自责,就是四处奔波寻找女儿,却始终一无所获。

  陈师傅家住咸阳礼泉,15岁的女儿今年本应上初三,但年初时老师劝他把孩子转到职业技工学校去,原因是孩子学习成绩实在不行。今年3月,陈师傅带着女儿来到西安城市科技职业学校学习城市轨道运营管理。

  “前半个学期一切正常,每周我给她微信打一次生活费,她每周五下午回礼泉,周日下午再返校。可这学期开始没几天,孩子就失联了,失联后才知道,有人冒充家长给孩子办了退学手续。”陈师傅说,9月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孩子没回家,打电话也没人接。

  9月12日,陈师傅到学校去找,老师告诉他孩子退学了,还拿来一张办理退学的表格,上面家长一栏签着“陈冬冬”三个字,老师说这个人是孩子的舅舅,孩子当时带着他来办的手续。陈师傅说,他当时就告诉老师,孩子没有这样一个舅舅,家人也没说要让孩子退学。

  9月13日是中秋节,孩子回家了,说学校放假了,“我问她为啥不接电话,孩子说最近上课忙,又问老师说的退学的事情,孩子也是一脸惊讶,说她上着学呢。”陈师傅说,节日一过,孩子就又去学校了。

  可让陈师傅没想到的是,老师说的孩子退学的事儿竟然是真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家长 退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