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大客车撞上高压电塔 车头损毁司机受伤严重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9-10-13 07:36:2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f6ec288-39a8-47a7-bef9-f6d9e86db393.jpg

  昨天8时30分许,在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道与东仪路十字交叉口东侧,发生一起客车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大客车突然冲入西部大道中间的隔离绿化带,直到撞上绿化带中的高压电塔才停下。事故造成大客车司机受伤严重。

  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车内受伤人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多名工作人员已将现场周围围挡戒严,不少车辆在此绕行通过。出事的大客车在撞击后已无法自行驶离,工作人员正在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移。

  记者看到,这辆大客车车身两侧完好,车身上印有“陕西国达客运”字样,但车头位置损毁严重,前挡风玻璃破裂,右前门已被撞得陷入车内。由于车辆撞击到绿化带中间的高压电塔下,车身前部窜入塔下,造成高压电塔部分受损。

  记者观察到,受损的高压电塔下部喷有明显的“高压危险 禁止攀登”字样。一位现场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介绍称,车祸发生后,因大客车车头撞击后严重变形受损,将客车司机困在驾驶室内。经过现场交警救援,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知情人透露,当时,这辆大客车正沿西部大道由西向东行驶,途中突然冲上道路中央绿化隔离带,又撞向高压电塔后才停下。事故发生时,大客车上载有多名乘客。事发后第一时间,车内乘客疏散完毕。

  “车上的人都下来了,都没受伤。”一位知情者说,车祸发生得很突然,又是早高峰期间,幸好西部大道道路较宽,未造成次生事故。由于救援占用了机动车快车道,造成现场小范围压车拥堵,经交警疏导后,已恢复通行。

  随后记者了解到,受伤送医的大客车驾驶员,经医院诊断为颅内出血,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 首席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大客车 高压电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