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开言来珠泪落 秦腔名家“贾莲香”全巧民逝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3 08:11: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非物质文化遗产秦腔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秦腔电影《三滴血》中贾莲香的扮演者、著名秦腔表演艺术家全巧民,2019年10月11日22时08分因病医治无效在西安逝世,享年82岁。

  小花旦的性格一生不改

  10月12日,西安秦腔剧院易俗社发出全巧民讣告,于当日在易俗社二楼排练厅设立公祭灵堂,供各界人士吊唁,12日晚7时在易俗社小剧场举行悼念演出。13日早7时在西安殡仪馆驾鹤厅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昨晚,华商报记者电话采访到李小锋,刚刚参加完悼念演出的他说:“我在现场见到秦腔名家雷开元,全巧民老师的学生也都来了。我是第五个演唱的,之后还有秦腔界人士陆陆续续到场。戏迷把易俗社小剧场挤得满满当当,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很多人都站在易俗社大门外,从扩音器听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巧民 秦腔名家

Top